欢迎来到我的博客/部落格

欢迎您们来借用我的文章分享给其他人吧^^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关于我的故事

(我是中间那个)
        我是在八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肌肉萎缩症(Duchene Muscular Dystrophy),做很多事情都需要别人的帮忙,我看我只能拿起少过一公斤的物体,那时我还能行走只是时常跌倒。为了更确定,医生需要动手术来割我一小块肉来检验。为了不让我的病情恶化得太快,医生给我吃一种药,我家人还带我到北京买另外一种药呢。直到我十一岁时我被逼坐在轮椅。肌肉萎缩症会让全身肌肉乏力,我渐渐长大体重也跟着变重,身体的肌肉无法支撑我的脊椎骨。所以慢慢变弯了,那时我十五岁,医生说必须动手术将二十一跟螺丝锁在我的脊椎骨,以必免它更弯。如果更弯的话会影响呼吸器官,手术后我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今年我十七岁了,我要继续发奋图强,将来才能做出贡献。

3 条评论:

  1. 加油!你很棒,你已经是非常地勇敢了 XD 希望日后你继续往前看,因为前面还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上帝也会与你同在 ,加油勃深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