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博客/部落格

欢迎您们来借用我的文章分享给其他人吧^^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面对。。。

    挫折你学过面对吗?犯错时你试过面对吗?活在人间就必须面对,“面对”会让你想方设法去解决能解决问题或调整心情去面对改变不了的事实。改变不了的例如亲人的离去、失去上帝给予人类的宝物如视觉、听觉、行走能力和说话能力等或朋友的离去。所以说在人间,太多挫折在等待着我们,所以学着面对。如果你想寻短见,你有没有想过会让亲人朋友伤心至肝肠寸断?天无绝人之路,请你们不要选择自杀之路。如果要我自杀的话,我觉得太恐怖了。即使我面临多大的挫折或天塌下来,我跟本不敢做出这种害人害己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